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石梁镇:扎实开展党建指导员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来源:石梁镇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的管理,全面了解派驻工作成效以及存在问题和不足,促进党建工作指导员进一步发挥作用,石梁镇按照市委组织部的部署和要求,圆满完成了辖区内非公企业党支部的指导员考核工作。七月四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周小详联合相关部门来我镇对市级非公党建指导员进行考核,先后来到安徽联信电缆有限公司党支部、天长市朗一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天长市石梁镇长青集团党支部。

周小祥提出,实施“三大工程”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一是实施“组织覆盖”工程,夯实非公经济党建工作基础。 二是实施“素质提升”工程,加强非公企业党员队伍建设。 三是实施“凝心聚力”工程,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作用。

通过本次年度考核,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指导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下一步,石梁镇将加强对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的业务和能力培训,不断增强考核结果运用的实效性,切实发挥党建工作指导员作用,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石梁镇 仲露)


上一篇:天长市文旅局关工委深入郑集镇非公企业关工委开展交流工作[ 06-14 ] 下一篇:市经信局:组织非公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参加专精特新“新滁商”苏…[ 07-2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