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石梁>> 村(居)先锋网>> 孝庵村>>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孝庵村党总支推深做实“六亮”行动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7日  来源:

2022年7月17日孝庵村党总支部精心组织实施“六亮”行动,把握工作节奏,抓好进度安排,先后召开“六亮”行动动员部署会及工作推进会,着力增强孝庵村党总支部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做到党旗党徽使用更加规范、党的阵地功能更加务实管用、党的声音传递更加坚强有力、党的组织更加充满活力,党的荣誉示范更加彰显引领、党建品牌更加创新有效。

一是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主动担当,戴党徽亮出党员身份,设置党员示范岗1个,在疫情防控一线悬挂党旗1面,立党旗树好党员形象,让红色力量成为抗疫一线的主色调。真正让党员冲在前,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一线。

二是推进场所规范建设,丰富场所服务功能,不断放大“红磁场”效应。孝庵村党总支更换人员去向牌1块,增添党员示范岗8个、政策宣传栏2块,党员活动室墙上制度全部更换,将党员群像、党员权利义务等制度上墙,增设荣誉墙1面,实现一室多用,让党的温暖和服务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

三是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开展党员干部讲“微党课”活动进网格;在孝庵村村部周围“六亮”行动宣传标语。

四是让先进典型“树起来”。孝庵村党总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期间,为2名入党50周年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评选出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小组2个。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奋发进取。

五是积极培育创建党建品牌。开展环境整治、植树造林,打造“生态孝庵”。结合网格化管理,发挥好网格队伍职能,每年增添植树造林质量、数量,切实打造出“生态孝庵”的特色之路。


上一篇:孝庵村党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07-01 ] 下一篇:孝庵村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石梁镇警示案例[ 09-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