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人才天地>>正文内容

核电厂主控室照明装置联合研发项目产品及成果鉴定会在天长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来源:

7月21日上午,由安徽艳阳电气集团主办的核电厂主控室照明装置联合研发项目产品及成果鉴定会在天长市金集镇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叶奇蓁、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副总工程师郎爱国、中核集团科技质量与信息化部主任王鹏、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规划中心主任苏罡等11位院士、专家参与评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出席会议并作城市推介。

课题组通过听取项目完成单位的研制总结报告、审查研制资料和对产品性能进行现场测试,并经会议充分质询和讨论,鉴定委员会专家一致认为,由叶奇蓁院士亲自主持、中核集团工程公司和安徽艳阳电气集团联合研发团队用近4年时间研发的“核电厂主控室照明装置联合研发项目”,经试验和多项性能检测,各项指标和性能均达到或超过设计规范要求。未来该项目将批量投放市场应用,发挥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此次科技成果通过鉴定,充分展现了艳阳电气集团产品科技水平和研发生产能力,为下一步推广应用到其他核设施打下了良好基础。艳阳电气集团董事长施凯表示,人才是艳阳电气集团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的关键核心。未来艳阳电气集团将携手中核集团工程公司在核电照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人才队伍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助力中国核工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金集镇)


上一篇:“千企百校 智汇滁州”高校毕业生集中云招引天长专场成功举办[ 05-07 ] 下一篇:天长市召开上半年人才工作调度会[ 07-1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