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汊涧>> 村(居)先锋网>> 三店村>>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三店村大力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3日  来源:

 

        三店村“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正在火热进行中。

      汊涧镇三店村书记董家斌强调小微权力监管平台是服务、监督为一体的智能化政务平台,可通过信息公开、民众监督、领导看板等手段对小微权力进行实时、有效地监管,让监督延伸覆盖至"最后一公里"。

      为做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工作,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近日,茅岭村结合村情实际,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推深做实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工作。结合村情实际,制定宣传方案。严格落实乡纪委统一部署,及时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工作部署会,将宣传推广工作分成两个阶段,现阶段主要任务是对茅岭佳苑小区常住人口的宣传推广,后期将利用村民组长、红领背包小分队等对其他群众进行推广。利用宣传阵地,营造浓厚氛围。一方面,在村为民便民服务大厅竖立宣传展板、放置宣传单页,向来村办事的群众介绍平台功能;另一方面,利用村先锋网、微信群、朋友圈等发布平台信息,加深群众印象,实现“植入营销”;同时,利用辖区宣传喇叭播放宣传口号,在醒目位置放置平台二维码,实现“码”上看,打通群众监督的“最后一公里”。凝聚工作合力,增强宣传成效。积极发动网格长、生产队队长力量参与宣传推广工作,利用他们的“铁脚板”深入生产队进行宣传,讲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功能意义和操作流程,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监督中来。下一步三店村将继续加强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引导更多群众知晓、使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让群众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基层权力监督当中,实现基层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三店村张明玉)


上一篇:三店村大力开展信用村建设工作[ 07-15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