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天长要闻>>正文内容

吴劲来我市调研淮河能源滁州天然气调峰电厂项目建设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来源:

8月2日,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率队来我市调研淮河能源滁州天然气调峰电厂项目建设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们,他强调:要厚植为民情怀,精准科学调度,切实抓牢电力保供、疫情防控等工作,为高质量发展筑牢屏障。滁州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我市领导贺家平、杜永冰、史法勇等参加调研。

淮河能源滁州天然气调峰电厂作为《安徽省电力供应保障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重点项目,是全省首个获得项目代码、首个核准、首个开工建设的天然气调峰电厂。吴劲在项目建设现场听介绍、问进度,感谢一线工人为保障项目建设作出的贡献。

吴劲强调,电力保供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稳定大局。要抢抓有利时机,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抓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切实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加强日常监管和隐患排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重点关心关怀一线工人,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严格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努力为项目建设者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上一篇:中央农办秘书局来天长调研[ 06-20 ] 下一篇:副省长杨光荣来天长调研[ 08-0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