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金集>> 村(居)先锋网>> 鲍岗村>>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让党旗在抗旱一线高高飘扬——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来源: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今年入汛以来,我市降雨较往年明显偏少且持续高温,旱情持续发展,抗旱形势十分严峻。为充分发挥全市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举措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最大限度地减轻干旱带来的损失,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和生命财产安全,现提出如下倡议:

一、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抗旱保丰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市直各单位党组织要在抗旱指挥部的统一调度下,根据工作需要,对照各自职责,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将各项工作压实到位。各镇(街)党(工)委要靠前指挥,细化抗旱措施,完善抗旱机制,落实“抗大旱、防高温、保秋收”的要求,统筹保障好群众生活与生产用水,全力抗旱保民生、保生产。各村(社区)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常态化联系服务群众要求,加大对低保户、残疾人、空巢老人、特困供养对象等群体的走访频率,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防止发生意外事件。其他各领域党组织要结合实际、认真履职,全力参与、协调配合抗旱工作。

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抗旱一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担当,冲锋在抗击旱情第一线。要带头深入抗旱一线。严格执行包村(社区)联户、包组联户等制度,带头深入抗旱一线,及时处置、妥善应对各类重大问题和突发情况,严防次生灾害,严守安全底线,切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要带头承担抗旱任务。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参与党员先锋队、突击队,在抗旱一线树旗帜、亮身份。

危难之时显身手,克难攻坚当先锋。让我们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让党旗在抗旱一线高高飘扬!

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2022年8月17日


上一篇: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全省正式上线[ 07-15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