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举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非公党务干部履职能力,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近日,天长市2022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专题培训班在天长市委党校开班。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第五批党建工作指导员共352人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在授课内容上,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安排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企业创新驱动发展、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发展政策等方面的课程,不仅有滁州和天长市委党校专家授课,相关职能部门的业务骨干业务辅导,还将通过“红领资格认证”的方式,检验学习成效,实现非公党务干部“持证上岗”。

(来源:天组 杜钰)


上一篇:滁州高新区鑫国党支部开展员工子女升学奖励座谈会[ 08-08 ] 下一篇:冶山镇:以特色党建联盟凝聚非公党建力量[ 09-1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