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干部综合>>正文内容

天长市召开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暨镇街公务员择岗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来源:

8月30日上午,天长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暨镇街公务员择岗会议。会议由市公务员局副局长、公务员管理股股长王兵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招录单位分管领导、镇街组织委员及63名新录用的公务员参加会议。

王林部长从历史底蕴、地理位置、经济发展、人才政策等方面介绍了天长的基本情况,勉励大家利用好展现自我的广阔舞台,倾心干事、激情创业,到天长最急需的地方锻炼成才、建功立业,在构建和谐社会进程中挥洒自己的青春与智慧。王部长同时对大家今后的成长进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端正态度,正确对待工作安排。步入工作岗位后一定要沉下心来,扑下身去,尽快熟悉面上和点上的具体情况,要勇于做大事、勤于做小事、敢于做难事,在基层的摸爬滚打中培养提高自己解决问题、独当一面的能力,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水平。走上新岗位后,以工作为中心,以需要为半径,科学确定学习计划,向书本学习、向领导同事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只有多方面的综合学习,才能保证自己与时俱进,才能做到解决问题有思路、能力素质有提升、工作推动有作为。三要多谋善思,切实加强工作统筹。新录用的公务员都很年轻,在走上工作岗位时就要给自己准确定位,既要做一个忠于职守、勤奋敬业的实干者,又要努力成为一个积极思考的谋划者和勇于创新的开拓者。四要牢记宗旨,自觉维护公务员形象。高度决定视野,角度改变观念,尺度把握人生。作为一名年轻公务员,我们不能仅仅满足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仅仅看到眼前,更要高点定位,放眼长远,立足全局,时常鞭策激励自己,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争做一名优秀的年轻干部。

会议严格按照安徽省公务员局发布的《安徽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等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下,41名新招录的镇街公务员依次按照每个职位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的顺序来选择相应的镇街岗位。

(来源:天组 陈金玉)


上一篇:天长市第14期公务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08-12 ] 下一篇:《组织人事报》安徽天长市:多维度监督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 11-1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