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先锋动态>>正文内容

贺家平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2日  来源:

9月9日,市委书记贺家平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调度会,听取全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加快推动签约项目落地、落地项目建设、在建项目投产力度。市领导杜永冰、张宏生、卢金堂、史法勇、宰正平、吕传华、周继安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贺家平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紧盯目标任务,自我加压奋进、积极主动作为,GDP增速自2019年3季度以来连续12个季度居滁州市首位,今年上半年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在全省首次县级“赛马”中排名第二,全市招商引资成果丰硕。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非常之策争项目,非常之力引项目,非常之能推项目,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落实“亲自招商、亲自接洽、亲自协调、亲自督办”的“四个亲自”工作机制,做好示范带头作用。

贺家平强调:要抓好项目调度。要发挥好考核督查“指挥棒”作用,相关责任单位要深入各项目点开展督查检查,严格按照考核办法进行通报问效。在谈项目要倒排时间表,成熟一个签约一个,其他重点项目紧盯不放;就已签约未开工项目,相关市级领导要加强调度,确保尽早开工、入库纳统;已开工未投产项目要加大推进力度,快速建设,力争年底前投产一批重大项目。

贺家平强调:要持续优化帮办服务。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提高服务效能,持续完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机制和评价机制。对于在谈项目,要明确人、时间,不断跟踪洽谈,争取尽早签约;对于签约项目,要抓好服务,落实用地、用水、用电各项要素保障,同时相关单位要着力推进“腾笼换鸟”工作,根据核心资源指标,精准评估;对于在建项目,要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早日落地投产达产。

(来源:市融媒体)


上一篇:天长市举办“情暖中秋·才聚天长”党政干部储备人才座谈会[ 09-09 ] 下一篇:杜永冰主持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定兵会[ 09-1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