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召开:新招录社区专职工作者入职见面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来源:

9月19日上午,天长市广陵街道召开新招录社区专职工作者入职见面会,广陵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各居(村)党组织书记和14名新招录社区专职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广陵街道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广陵街道和各社区基本情况,并宣读了社区专职工作者工作分配方案。会议强调,社区专职工作者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要多学多问多观察多思考,深入了解工作本质,提升业务能力;要培养为民情怀,在情感上亲近群众,行动上服务群众,在社区工作中体现自身价值。

会中,开展了业务培训,社区党组织书记、综治专管员、网格员等为新招录的社区专职工作者,讲解了基层党建、信访接待、矛盾化解、网格服务等业务。


上一篇:郑集镇:坚持“六个围绕”提升监督质效[ 09-19 ] 下一篇:金集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主题活动[ 09-1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