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新街镇开展“六亮”行动观摩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新街镇“六亮”行动走深走实,吸收借鉴其他乡镇在“六亮”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转变思想、拓宽视野。9月16日上午,由新街镇党委副书记李正军、组织委员岑银云带队,组织8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先后赴永丰镇二墩村、民生社区等地学习“六亮”工作成果,随后到本镇示范点李坡村和兴隆社区进行参观交流。大家以观摩找差距,以交流促提升。

在观摩的每一处,大家都认真听、仔细看,真切感受每个观摩点的亮点和思路,学习“六亮”行动特色做法,并对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进行了探讨交流。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交流中启发思路,进一步增强了比学赶超、打擂攻坚的动力和信心。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组织工作推进会。会上总结本次“六亮”观摩学习经验,对党员发展、村企联建、党建+信访等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提升社区治理,促进村级长远发展。

 

(来源:新街镇  赵敏)


上一篇:金集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主题活动[ 09-13 ] 下一篇:新街镇开展“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09-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