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卫健委组织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来源:

9月20日,天长市卫健委举办“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卫健委班子成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市直两院党政班子成员、委属基层党组织在职党员及民营医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组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政工师赵士鹏结合自身学习感悟,重点分享和阐释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九个必须领会”,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基本框架、核心要义等内容。大家认为,宣讲报告对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有很大帮助。

会上要求,卫健系统各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内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一刻钟宣讲”等有效形式,使卫健委广大干部进一步学习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学习成果的转化。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医疗卫生服务,基层党组织“六亮”,公立医院与民营医院党建、年终考核任务查缺补漏、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自觉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卫健委)


上一篇:我市举行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09-19 ] 下一篇:“举旗帜 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走进市教体系统[ 09-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