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大通初中积极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来源:

9月21日下午,大通初中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召开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积极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陶承敏主持。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党支部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学校教育特别是未成年人思想教育的深度融合的新途径,紧密结合学校“诵读经典,学会感恩”的办学特色,构筑“感恩铸魂,关爱成长”的党建品牌创建格局,助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会议强调,新学年,新起点,新希望,学校党支部更应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以品牌创建为抓手,做深做实教育工作,让品牌创建工作活起来,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会议要求,学校党员教师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主动对接关爱学生及其家庭,落实关爱帮扶责任,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会议强调,“诵读经典,学会感恩”是学校办学特色,全体党员紧紧围绕“诵读”“感恩”做文章,做实做细党建品牌工作。要利用好学校特色教室阵地,引领学生诵读经典,开展感恩教育,帮助他们懂为人之道,明做人之礼;学校常规管理中,要紧扣养成教育,进行爱党、爱国、爱自然、爱人生等方面的感恩教育。团总支紧密配合党支部品牌创建工作,积极做好学生品格教育,用心做活动,用爱做教育,关心学生成长,让爱驻满校园。

(来源:大通初中 陈从云 )


上一篇:汊涧第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与爱同行”主题演讲活动[ 09-22 ] 下一篇:以党建引领 促进教学提质[ 10-2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