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滁州高新区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来源:

9月23日,滁州高新区党工委召开园区星级党支部表彰大会暨示范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园区非公综合党委副书记于有娟主持,滁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朱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对2021年度星级党支部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对三星级以上的党支部进行了表彰,随后于有娟代表党工委对上半年园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党群办还就相关党建业务工作进行了辅导。

朱志鸿同志在讲话中表示,今年滁州高新区坚持党建为引领,狠抓经济和项目建设,成功获评国家级高新区,他要求各党组织要对标国家级高新区标准,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要突出品牌打造,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工作保障,不断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前,党务干部们还观摩学习了长荣光纤、鑫国集团和鑫铂股份三家党支部“六亮”行动推进情况。

(滁州高新区 孙从庆)


上一篇:市直工委召开市直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派驻对接会[ 09-20 ] 下一篇:天长市卫健委调研指导民营医院党建工作[ 10-0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