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秦栏>>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秦栏镇2022年预任制村官和大健康指导员 招考公告大纲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来源:秦栏镇

为适应村镇发展需要,建立一支结构合理、综合素质高、配备数量充足的农村基层干部队伍,经秦栏镇党委、政府决定,现面向全镇居民,计划招考预任制村官和大健康指导员,相关要求如下:

一、选拔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选拔对象及条件

(一)选拔对象

具有本村(社区)户籍或户口外迁、未入的常住人口(需提供住房、婚姻情况等证明材料),重点面向返乡大学生、退伍军人、农村致富带头人等群体。

(二)选拔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

2、热爱农村基层工作,自愿从事村或社区工作,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作风务实、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3、遵纪守法,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未参加任何传销、帮派、邪教等非法组织;

4、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文字功底和办公自动化基础;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6、文化程度在大专及以上;

7、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

(2)本人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3)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录名额

见附件1

四、待遇保障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工资为3000元/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一次性发放试用期工资。试用期转正后工资待遇参照村副职。

五、选拔程序及办法

1、信息发布

招聘公告自2022年11月16日起在镇、村(社区)党务公开栏和镇先锋网发布。

2、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7日至2022 年11月18日(工作日8:30-11:30, 14:30-17:00)。

报名地点:秦栏镇政府四楼413办公室。咨询电话:0550-7859413 。

报名材料:

(1)户口本、身份证和学历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2)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

(3)《承诺书》见附件1;

(4)《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

报名表需经村党总支确认同意后到镇组织部报名。报名人员须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3、笔试

报名确认截止后,报考确认人数与职位招考计划数的比例应不低于2∶1,方可开考;

笔试时间为90分钟,总分100分。

笔试时,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

笔试时间为2022年11月26日8:30,地点:秦栏镇政府五楼会议室。

4、面试

按面试人数与招录计划数的2∶1进入面试,面试时间为2022年 12月10日上午8:30,地点:政府四楼会议室。面试人员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时间如有变更,及时通知面试人员

5、确定初选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录人数确定为初选人员并公示。

6、组织考察

镇党委成立考核领导组对初选人员进行组织考察。考察主要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参加人员为村两委成员、党员、村民代表等。考察或其它原因造成不合格的,按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7、选用结果采用

按招录人数确定的初选人员,经纪检、综治等多部门把关后,录用为秦栏镇预任制村官。录用后,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结束,经考核能够胜任工作的人员录用;考核不合格、不能胜任工作的人员将不再继续录用。缺额人员在参加考试的招录者中按成绩高低依次等额递补。

六、严明纪律

本次选拔工作,在秦栏镇党委领导下,命题阅卷打分流程由第三方承办,镇纪委全程参与监督。

七、其他

本方案由秦栏镇党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0-7859413 (镇组织部)

监督电话:0550-7859313(镇纪委)

附件:1、招录岗位一览表/UploadFiles/upload/202211161003302518.doc

           2、承诺书/UploadFiles/upload/202211161002192783.doc

           3、报名表/UploadFiles/upload/202211161002284250.doc

中共天长市秦栏镇委员会

2022年11月15日


上一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 09-14 ] 下一篇:秦栏镇2022年度招录预任制村官和大健康指导员笔试成绩公示[ 11-2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