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金集>>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金集镇顺利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4日  来源:

2022年12月16日至17日,金集镇在镇五楼大会议室顺利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来自全镇三个代表团的70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另有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不是代表的村党总支书记等37人列席了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金集镇镇党委书记王德佑主持两次全体会议,大会听取并批准了梁宝岗所长作的《金集镇人民政府关于金集镇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的报告》;听取和评议了金集镇派出所和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金集管理所两家基层单位的述职报告;票决了2023年十件政府要实施的民生实事项目。本次大会依法进行了选举,吴频媛同志当选为金集镇人大副主席。

镇党委王德佑书记在会议最后的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面做好2023年的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镇人民政府要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代表的监督下,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推动各项工作。

会议号召,金集镇全体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抓住机遇,攻坚克难、开拓创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推动金集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集力量。

(来源:金集镇 童文智)


上一篇:金集镇人大组织代表进行集中视察调研[ 12-24 ] 下一篇:金集镇人大组织代表集中培训学习[ 12-2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