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人才天地>>正文内容

郑集镇:三项措施 助力非公企业人才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人才队伍建设,郑集镇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精心安排,采取针对性措施,人才工作取得明显效果。

一是深入企业一线,帮助解决人才管理难题。各相关部门主动走访天长市双丰文化用品有限公司、天长市嘉丰美术用品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代表,就职称、就业、人才引进等相关政策向企业管理者进行讲解,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人才管理难题提供现场服务,对符合人才引进条件急需中高级人才的企业进行了登记。截至目前,已累计走访非公企业30家,解决招工难、保险异地转移、业务经办手续、政策培训、特殊工时审批、劳动关系调整等问题20余件。

二是开展非公培训,拓宽渠道提供智力支持。结合专场招聘会、企业政策宣讲会、“四送一服”座谈会等活动,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领域专家开展培训,专项培训50余名非公企业主;开办“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三期,150名企业中干参加培训。同时,依托就业专项资金,实施农民工在岗技能提升培训和企业职工岗前培训,1000余名一线职工从中受益。

三是发放调查问卷,广纳良言完善服务举措。对镇内重点非公企业发放《服务质量评价表》,认真统计和分析评价结果,并汇总非公企业对人才服务工作提出有代表性的需求和建议,对每一项需求和建议逐一分析,逐一解决,实现对县内非公企业“优质服务、高效服务、按需服务”的人才服务承诺。

(来源:郑集镇 管良月)


上一篇:天长市:坚持“四步法”推进人才工作提质扩量增效[ 11-29 ] 下一篇:郑集镇:“党建+人才”引领非公企业高效发展[ 12-2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