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汊涧>> 村(居)先锋网>> 三店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三店村召开2023年度新春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来源:

 

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汊涧镇三店村全体工作人员迅速从休假模式切换为工作模式,收心归位,上紧发条,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展现出积极向上、扛责在肩、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

新年新气象,新班子展现新作为。1月28日上午,三店村召开2023年度新春工作启动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包村镇干汊涧镇副镇长王以生主持,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三店村党总支书记董家斌同志总结了三店村过去一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并从“严纪律、增能力、提效率、争前列”四个方面着手,对村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努力目标。

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在全村掀起改进工作作风的新高潮;二是强化责任,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各部门要迅速改进工作作风,对照作风建设的要求,将目标任务逐渐量化、细化。三是严抓落实,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全体村干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集中精力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雷厉风行抓落实,全力推进发展各项工作。

 

                                                                                                (来源:三店村)

 

上一篇:关爱困难群众人,新春慰问暖人心[ 01-20 ] 下一篇:冶山镇福胜村到三店美丽乡村开展“互学”调研行动[ 03-1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