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金集>>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金集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来源:

2023年3月24日至25日,天长市金集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代表70名,实到60名,符合法定人数。金集镇市级人大代表、不是代表的班子成员、不是代表的各村(社区)书记、部分机关部门及镇直单位负责同志等32人列席了会议。

本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金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金集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关于金集镇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随后全体代表针对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满意度票决,票决结果均为满意。会议认为,2022年以来,金集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思路,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经济发展稳步提质,乡村振兴取得实效,镇村管理不断改善,社会事业更加暖心,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人大和政府领导成员,其中赵家娣同志当选为金集镇人大主席,林杨同志当选为金集镇人民政府镇长。新当选人员随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杨作当选讲话。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徐宝莉作了闭幕讲话,他号召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和支持下,鼓实干之劲,聚和谐之力,扬发展之帆,锚定目标、砥砺奋进,同心同德、善作善成,为谱写“茶香金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顺利闭幕。

(来源:金集镇 童文智)


上一篇:金集镇:聚焦党建引领,落实“一改两为”[ 03-27 ] 下一篇:致敬缅怀 踔厉前行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组织开展2023年清明…[ 03-3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