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广陵街道>> 专题栏目>>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中国——开展2023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来源:

不负春光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9日下午,在第45个全民植树节来临之际,天长市广陵街道组织开展了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该街道1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文明实践志愿者和退役军人等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家园,全力营造植绿、护绿和兴绿的浓厚氛围。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X036县道边旁的一片空地上,红旗飘扬,人头攒动,一个个“红马甲”撸起袖子干劲十足。当天下午,在该街道党工委书记的带领下,机关干部、居村志愿者和退役军人等干劲十足,大家俯下身子、撸起袖子,投入到植树的热潮中。期间,大家各司其职,按照2-3人一组,有的负责扶正树苗,有的负责铲土培土,有的负责浇水,按照植树规范细心栽植,提高树苗存活率,确保种一片、活一片,现场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1个多小时的劳动,迎着暖阳,种下的近1000余棵栾树迎风挺立,绿意盎然,在和煦的春风中展现出蓬勃生机,为此前的一片荒地增添了生态文明底色。

公益活动守初心,植树造林践使命。义务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通过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充分展现了该街道党员干部的热情和广大志愿者的协作奉献精神。下一步,该街道还将通过精细化的管理,进一步提高栽种树苗成活率,让大地绿起来,生态美起来,助推乡村振兴,共建美好广陵。


上一篇:广陵街道:情系朝阳献余热 “五老”扬帆再起航——召开2023年…[ 03-04 ] 下一篇:广陵街道天福社区: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助老先锋[ 03-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