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广陵街道>> 党务公开>>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举办2023年党员干部春训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提高党员队伍能力素质,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3月22日,广陵街道2023年党员干部春训班在街道举办。街道、社区(村)、企业等党员干部、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学习。

春训班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启春围绕“做一个什么样的广陵人”主题,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背景下,做一个有精神、有本事、有格局、有奉献、有韧性、有担当、有情怀、有底线的“八有”广陵人。会上,安排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对政治纪律和组织观念进行了进一步强调。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市委党校、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信访局等单位的专家和业务骨干,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展党员、党支部组织生活、统战工作、廉洁从政、保密工作、意识形态、新闻宣传、基层治理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切实为全体干部以更加昂扬激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奋进奋发的拼搏姿态,全心全力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去,努力实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好业绩起到了充电、鼓劲的作用,为广陵街道2023年度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广陵街道:第一期“陵”选成才大比武成功举办[ 03-21 ] 下一篇:广陵街道:荣誉退休显温情 薪火相传谱新篇[ 04-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