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广陵街道>> 党务公开>>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召开小区党支部集中观摩会暨小区党群服务站集中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来源:

为扎实推进小区党支部建设,6月6日,广陵街道召开小区党支部建设暨组织生活集中观摩会,各居(村)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观摩中,与会人员先后来到田庄社区千秋一品小区党支部、小区党群服务站,二凤社区易居天福小区党支部、小区党群服务站的组织生活进行了观摩,听取了经验介绍。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广陵街道党建工作推进会,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皖美红色物业、小区党支部建设、联系服务群众、人才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后,举行了小区党群服务站集中授牌。


上一篇:广陵街道:党建引领聚势赋能 基层治理提质增效[ 05-08 ] 下一篇:广陵街道:第二期“陵”选成才大比武成功举办[ 06-2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