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大通>> 选聘选派>>正文内容

大通镇选派村党组织书记到盱眙县天泉湖镇挂职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村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近期,大通镇选派冯安村、刘跳村2位优秀村党组织书记分别到盱眙县天泉湖镇化农村和陡山村挂职锻炼,大通镇党委书记董义松、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倩带队前往对接挂职事宜。

天泉湖镇党委书记张大武、人大主席李明山、党委副书记李正阳等一行热情接待,对接会前大家参观了凡岗村、化农村、范墩桥村党群服务中心、两可间生态艺术酒店、七星滩生态农业观光园、金陵翡翠谷养生社区等地,最后前往“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陡山村召开挂职对接会。

会上,天泉湖镇党委书记张大武详细介绍了天泉湖镇目前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并对大通镇党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此次挂职锻炼的相关事项做了详细的商讨。大通镇党委书记董义松对此次挂职的村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用心学习;二是主动交流,汲取经验;三是遵守纪律,服从管理。最后,董义松再次对天泉湖镇党委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期友好关系。

                                                                                                                                                                                                                                                  (来源:大通镇 陆冬莹)


上一篇:推进道德评议会开展 激发文明乡风新活力 [ 01-26 ] 下一篇:大通镇2023年预任制村干招考方案[ 09-0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