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广陵街道>> 专题栏目>>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土城社区:开展“追忆峥嵘岁月 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天长市广陵街道土城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追忆峥嵘岁月 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日活动。

党员们怀着肃穆而敬仰的心情参观红色广场、金寨县革命博物馆、梅山水库、花石乡大湾村等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在革命烈士纪念塔瞻仰烈士风采、重温入党誓词;在博物馆聆听红色革命故事,追寻历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党员体验千里挺进大别山、徒步红军路,感受“大别山精神”和“红军精神”,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切身感受金寨老区人民为新中国诞生和建设所付出的巨大贡献。感受花石乡大湾村的旧貌新颜,体会大湾村的脱贫攻坚之路,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土城社区党总支丰富组织生活形式,让理论学习更加鲜活,让实践活动更有成效。下一步,土城社区党总支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党日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发挥社区党组织和党员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广陵街道田庄社区:书香伴我成长 国学点亮人生[ 05-19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