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秦栏>>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扬清廉文化,过廉洁端午——叮!您有一份端午节廉洁提醒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1日  来源:秦栏镇

“端午到,粽叶香,清正廉洁挂心上。”秦栏镇党委、政府祝您及家人端午节安康!同时提醒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纪律规定,守牢底线、不逾红线,慎独慎微、廉洁过节,自觉做到“九个严禁”:

一、严禁发表任何违反政治纪律、意识形态管理规定的言论;

二、严禁使用公款购买和赠送粽子、土特产等礼品;

三、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公款接待非公务活动;

四、严禁“舌尖上的浪费”、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

五、严禁酒后驾车和参与赌博、封建迷信等违纪违法行为;

六、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参与封建迷信、赌博活动

七、严禁在值班期间脱岗、饮酒、组织参与聚餐等;

八、严禁党员干部违反有关规定组织或参加老乡会、战友会、校友会等;

九、严格按要求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严格落实《重大事项和重要信息报告制度》有关要求,遇紧急情况必须第一时间向镇党委、政府汇报,及时妥善处置。

“节点”即是“考点”,希望全镇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吃“粽”不放“纵”,过节不失“节”,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公私分明、尚俭戒奢,变节日为“洁”日,推动干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2023年6月21日


上一篇:2022年度秦栏镇预任制村官大健康指导员最终成绩公示[ 12-15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