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广陵街道>> 党务公开>>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9日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9日上午,广陵街道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在街道召开,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吴树兵主持会议。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街直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各居(村)“两委”、受表彰对象、“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柏广新宣读了“七一”表彰决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依次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小区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2022年度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并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会中,党工委书记周启春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提前向街道广大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议最后,党工委书记周启春向街道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学思想、讲政治;二是要学纪律、讲规矩;三是要学先进、讲实干。


上一篇:广陵街道:第二期“陵”选成才大比武成功举办[ 06-25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