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秦栏>>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秦栏镇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5日  来源:

2023年7月5日下午,为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秦栏镇青年干部风采,秦栏镇以“青春践行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办了一场精彩的辩论赛活动。

本次辩论赛由领导班子成员担任评委,辩题是“是有为才会有位,还是有位才会有为”,来自秦栏镇的八名青年干部组成正反双方两支队伍就此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紧扣当下社会热点和生活实际,对该辩题做出独到而深刻的分析。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综合评议,来自秦栏镇规划和建设管理局的正方二辩王坤和秦栏镇党政办公室的反方一辩周鸿月获得了本场辩论赛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辩论赛,将理论知识、时代精神和辩论热情充分结合,青年干部在辩论中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综合素质,展现了秦栏镇青年干部的风采,相信在将来,秦栏镇青年干部也会继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不断奋进。

(秦栏镇 陶晓倩)


上一篇:秦栏镇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 06-30 ] 下一篇:共青团秦栏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07-2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