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铜城>> 同步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放飞中国梦 传承红基因——全省关工委系统党史学习月暨主题教育重点活动(皖中片)在龙岗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8日  来源:

7月12日,全省关工委系统党史学习月暨主题教育重点活动(皖中片)在龙岗党校举行。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聂皖辉、常务副主任杨果,滁州市关工委主任李耀才、常务副主任傅厚华,市领导杜永冰、阚绪瑞、王金友、陈有华,市关工委主任仲文耀,镇党委书记杨明祥、副书记王德俊等同志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由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聂皖辉主持。启动仪式上,王德俊同志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王德俊指出,龙岗抗大八分校是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是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红色基因的传承之地,要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仪式中,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名誉主任阚绪瑞在致辞中表示,天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大精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培养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书写天长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果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国各级关工委每年7月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月的第二个年头,各地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按照省关工委第二个党史学习月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要求,让青少年在乐学党史、善学党史、学懂党史上下功夫,让每一个青少年都能彰显“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和豪迈。

仪式结束后,召开“放飞中国梦 传承红基因”座谈交流会,渡江战役纪念馆、凤阳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聂皖辉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教育下一代,发扬红色资源优势,教育引导青少年学好“四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培养新时代听党话、跟党走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天长市第一部镇志《铜城镇志》举行首发仪式[ 07-14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