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永丰>>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永丰镇开展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2日  来源:

7月12日,永丰镇党委组织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讨论”。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党委班子全体成员。

在这次“大讨论”活动中,共有9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按照“问一问有没有问题、找一找有没有原因、谈一谈能不能改进”的方式进行了自我剖析。党委班子成员也依次对他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

活动强调,一是要重视思想建设。始终把加强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把开展“大讨论”视为推动工作迈向新台阶的重要举措。通过这次活动,旨在发现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从而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不断进步。二是要传导活动精神。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牵头组织一场“大讨论”,对照“不讲政治、不顾大局、不思进取、不求实效、不守规矩”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自我检视,以提升班子的整体精神面貌。三是要落实整改措施。对于在“大讨论”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并在后续的“大比武”“大督查”等活动中体现整改成效,让实干者得表扬、“躺平者”坐不住,从而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工作氛围,推动永丰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永丰镇 胡静)


上一篇:天长市永丰镇:吹响防汛“集结号”,筑牢汛期“安全堤”[ 07-10 ] 下一篇:永丰镇领导赴各村居督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07-1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