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永丰>> 村(居)先锋网>> 二墩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二墩村:多举措迎“七一”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3日  来源:

“七一”慰问困难党员露真情 真诚关怀暖人心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群众的关怀,二墩村党总支书记组织志愿者及党员志愿者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详细了解了慰问对象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们对村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加强沟通,进一步促进了党群之间的联系,使他们真正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重温入党誓词 争做合格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信念。二墩村全体党员干部起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再次重温誓言。

宣誓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再次体会到作为中共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颁发 文明家庭 最美家庭

为进一步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二墩村评选出最美家庭1户,文明家庭1户,他们用最质朴的方式传递无穷的力量,激励全村广大家庭见贤思齐、积极参与。

供稿人:永丰镇二墩村 李庆华


上一篇:二墩村: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宣传活动[ 06-19 ] 下一篇:二墩村:老有所学 托起老年幸福生活[ 07-1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