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金集>> 党务公开>>正文内容

金集镇马塘村:“送证上门”“送学上门”架起流动党员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3日  来源:

为加强流动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增强流动党员对流入地的归属感,增进流动党员与党组织之间的密切联系。近日,金集镇马塘村采取“送证上门、邮寄送达、托人送达”等多种途径相结合的方式,给在外的7名流动党员送《流动党员活动证》和学习书籍。《流动党员活动证》上除了姓名、入党时间等基本信息外,还有党员联系方式、户籍所在地、流入时间、流入地党支部名称以及流入地党支部联系人等栏目,信息丰富,一目了然。流动党员凭借《流动党员活动证》就可以在流入地参加当地党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

“接到家乡党组织千里送来的证件和学习书籍,我非常激动,今后一定好好学习,学深学透,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黄勇感慨万分地说道。

通过此次“送证上门”活动,马塘村让在外的流动党员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学上门”更是为他们送去了精神上的粮食,用心传递为民情怀,让流动党员学习“不掉队”“不缺课”。

(来源:金集镇马塘村 胡玉凤)


上一篇:金集镇马塘村:二十大宣讲“进企业” 注入发展“新动力”[ 05-26 ] 下一篇:金集镇金集社区:慰问暖人心 嘱托寄深情[ 01-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