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永丰>>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共青团天长市永丰镇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31日  来源:

7月22日,共青团天长市永丰镇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永丰镇政府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会场灯光璀璨、气氛热烈,85名团代表出席会议。

上午8点40分,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镇党委书记致辞,并向广大团员代表、青年朋友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信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展现青春作为。二是善于学习。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争当表率,争做先锋。三是勤于思考。聚焦社会发展,为新时代新征程建言献策。四是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工作,深化认识,关心关注群众急难愁盼。

大会依次听取了共青团天长市永丰镇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共青团天长市永丰镇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天长市永丰镇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天长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共青团天长市永丰镇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上午十点,共青团天长市永丰镇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成功选举永丰镇新一届团委书记、副书记。

上午1点40分,大会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圆满闭幕。

(来源:永丰镇 于宇佳)


上一篇:永丰镇蒲东村:“七彩假期·情暖童心”我为青少年儿童办实事[ 07-31 ] 下一篇:天长市永丰镇:征迁工作跑出“永丰速度”[ 08-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