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大通>> 美好大通>>正文内容

大通镇组织第八届“万步有约”实地健走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0日  来源:

2023年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为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强健干部职工体魄,8日上午7时30分,大通镇在镇文体中心附近公园组织实地健走日活动,本次实地健走日活动由副镇长王瑢带队共27人参加,共两支健走队伍,分别为大道康庄队和通行万里队。

健走从上午7时30分开始到8时30分结束,历时1小时,健走5公里。镇副镇长王瑢表示我们经常低头办公,腰椎、颈椎各方面都容易有慢性病的困扰。大家暂时放下手头繁琐的工作,走出办公室,行走在“细草微风岸”的绿色里,享受着运动带来的畅快和胜利到达终点的喜悦,机关同事一起动起来,形成健康大通的工作氛围。

大通镇自参与全市举办“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以来,积极参与,通过健走的方式,倡导绿色出行,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发挥健康促进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全镇居民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和提升健康素养水平、形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

大通镇 王婷婷


上一篇:大通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07-01 ] 下一篇:便益社区组织党员及群众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07-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