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永丰>> 村(居)先锋网>> 二墩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永丰镇二墩村:道路硬化办实事 乡村振兴路先行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0日  来源:

道路硬化是一项民生工程,是解决群众出行困难,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基础性工程,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的需求就是我们的提质方向,要持续做好人居环境提升,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听民声,聚民意。“以前只要是下雨天气,这条路就泥泞不堪无法通行,后来做了沙石路又因多年来被来往车辆压损,也已破坏道路,虽然我们不常住老家,但逢年过节还是很多人都回家乡来祭祖的”马庄刘奶奶说。

解民忧,暖民心。经过镇村组多次沟通协商,对这条路进行新建,长约900米,宽3.5米的水泥路于8月9日上午竣工。修路后,村里的老百姓不仅方便了出行,也增强了乡村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此外,修路过程也锻炼了乡亲们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一种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可以说,这次道路改建给当地村庄带来了财富和文化的双重红利。

扬民风,展风采。下一步,二墩村将以党建为引领,稳扎稳打,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紧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努力办好群众心之所想之事,不辜负群众的期盼。全心全意为群众分忧解难,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供稿人:永丰镇二墩村 李庆华


上一篇:二墩村:老年生活老年梦 老年幸福老年健康[ 08-07 ] 下一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党建引领下的温暖健康守护[ 01-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