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永丰>>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永丰镇召开天中学子郑秀宇考取清华大学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8日  来源:

8月14日,永丰镇召开天中学子考取清华大学慰问座谈会,庆祝本镇宏大村学子郑秀宇同学逐梦踏浪,考入名校,共同分享这份来之不易的喜悦。天长中学、永丰九年制学校负责同志和郑秀宇同学初中、高中班主任老师应邀到会。

郑秀宇出生于永丰镇宏大村一户普通家庭,自幼刻苦勤奋,不骄不躁,始终坚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向前迈进,用持之以恒的努力收获了清华的橄榄枝。今年高考刚结束,她更是主动到天长市教培机构做兼职,以实际行动勤工俭学,助己自强,为父母分忧。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与郑秀宇及其家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向她表达地方党委、政府和母校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勉励她要志存高远,在新的起点上“勤学习、勤思考、勤实践、勤积累”,争取更大的进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天长学子树立优秀榜样,争取为国建功,成为栋梁之材。为了表示对品学兼优学子的鼓励,永丰镇现场给予励志助学金支持。

郑秀宇同学对镇村和母校领导的勉励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大学阶段,继续勤工俭学,自立自强,积极参与到各类社会实践和学科交流活动中,不断扩充眼界、增强本领,努力向一名合格的古文字学者方向迈进,不辜负乡亲父老的殷切期望,用优异的成绩回馈家乡、报效国家。

(来源:永丰镇 陶子欣)


上一篇:永丰镇开展防溺水主题宣传[ 08-18 ] 下一篇:永丰镇社工站开展“快乐暑假 安全同行”宣传教育活动[ 08-2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