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新街>> 村(居)先锋网>> 龙南村>> 远教动态>>正文内容

龙南村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八佰》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7日  来源:

近日,龙南村开展红色电影播放季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在龙南村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八佰》,从而感受在战争年代里,革命前辈无私奉献、不惧艰难的大无畏精神。

影视中的战士们是历史真实存在的,他们都曾经在那个离我们很远的战争年代,用生命为民族奋斗一个未来。《八佰》的原型是四行仓库保卫战,战士们孤军坚守背后的故事。受命坚守的战士们,在小小的四行仓库打出了中国人的威风,他们视死如归的精神令敌人丧胆,令后辈敬佩。

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一定要牢记那些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先烈们,他们虽已远去,但精神永不磨灭,一直活在我们心中。


上一篇:龙南村组织观看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07-02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