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新街>> 村(居)先锋网>> 兴隆社区>>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新街镇兴隆社区:开展“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3日  来源:

7月2日,新街镇兴隆社区党总支走进江苏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开展“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历史、激发使命担当。

在周恩来纪念馆,一段段文献史料、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诉说着过往的峥嵘岁月,再现了周恩来总理一生鞠躬尽瘁的感人事迹,感受到他光辉的革命历程和对党的事业的不懈追求和无限忠诚,周总理伟大的人格、高尚的情操、光辉的业绩、勤政为民的作风,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让党员们对周恩来总理“为民、务实、清廉”的一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在周恩来故居,参观了周恩来总理曾经生活和成长的地方,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让大家深受感触。通过参观全面了解了周恩来同志的生平事迹和优良家风家训,深深地被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抱负所折服。

通过参观,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宗旨意识,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立足岗位积极推动乡村振兴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七一”慰问困难党员[ 06-30 ] 下一篇:天长市人社局一行走访慰问新街镇兴隆社区困难老党员[ 07-1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