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新街>> 村(居)先锋网>> 兴隆社区>> 服务三农>>正文内容

新街镇镇兴隆社区:照亮美丽乡村路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1日  来源:

近日,在新街镇兴隆社区的通村主干道边一排排崭新的太阳能路灯拔地而起,夜色中,星星点点柔和的灯光一一亮起,照亮了居民的回家路。

为切实解决村民诉求,兴隆社区两委将村道亮化工程作为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市公益性财政奖补项目”,新购置太阳能路灯70盏,目前路灯已全部投入使用,惠及全社区6个村民小组。

村道亮化工程彻底解决了村民夜间出行难的问题,得到了居民的认可和赞扬。“出行比以前方便多了,晚上出来散步、骑车回家都比较安全,对于夜间防盗也起了一定作用,这是真正为民办实事!”沿线居民感慨道。


上一篇:兴隆社区持续宣传10项暖民心工程活动[ 05-24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