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新街>> 村(居)先锋网>> 龙南村>> 先锋图片>>正文内容

龙南村开展企业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2日  来源: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防火安全教育又到了刻不容缓的时刻,龙南村委干部重点走访了村内企业和个体经营户,排查生产安全隐患,开展员工消防安全现场演练等一系列活动。

龙南村两委干部先是深入企业,实地查看生产设备线路老化情况与易燃材料堆放情况,并就相关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督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确保员工生命安全与企业财产安全。最后组织员工开展紧急情况下疏散演练与灭火器使用培训等系列活动。

通过消防安全培训活动,龙南村辖区内企业负责人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较大的提高,也增强了员工消防应急能力。


上一篇:中国农业大学来龙南村调研乡村治理[ 08-31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