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新街>> 村(居)先锋网>> 龙南村>> 服务三农>>正文内容

龙南村集中办理独生子女、双女户补贴登记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来源:

春节过后,新的一年工作迎来了开始,龙南村两委干部首先摸排了全村符合条件的独生子女户以及双女户家庭,并整合相关材料,于近日进行集中补贴办理登记。

独生子女独自抚养孩子以及赡养父母的压力比较大,为了减轻部分家庭的经济压力,除了领取独生子女补贴外,政府还提供了一系列的辅助政策,包括家庭意外伤害综合保险,每户只需缴纳20元,其他部分由政府承担。“现在政府比较关心我们独生子女户,都不要我们操心,政府和村干部帮我们补贴办得好好的”,一位村民对政府工作人员用方言高兴的说道。


上一篇:龙南村召开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06-02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