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永丰>> 远教动态>>正文内容

好片在这里——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第二十七期)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9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远程教育学用结合实效,帮助全省基层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更便捷地掌握课件资源库内容,省党员电教中心通过安徽先锋微讯定期发布精品节目推荐以及最新上传更新节目单,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制作

本片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天我来讲”活动的精品节目,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博士张晓亮作为主讲人,以“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制作

本片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天我来讲”活动的精品节目,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教授、博士安杨作为主讲人,以“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制作

本片分上下两集,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王晓林主讲,系统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深刻内涵、重要意义和指导作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制作

本片讲述了河北省石家庄市乡土专家冯素芬帮助当地土布制作农户解决土布卖不出去、效益低的问题,介绍了土布的制作工艺和市场营销知识。

科学技术部制作

本片讲述了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某种植基地负责人王福龙,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科学种植樱桃西红柿,成功带动周边村民共同增收致富的故事。

最高人民检察院制作

本片邀请法律专家,探讨了ChatGPT产生以后,为智慧司法、数字法治建设带来的便利,以及其快速发展可能引发的法律风险。

国家卫健委制作

节目邀请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肝病医学部主任、主任医师杨永平和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肝病医学部肝病九科主任、主任医师纪冬,介绍了肝脏的功能、肝脏的检查、如何养肝护肝等知识。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上一篇:永丰镇:“三个聚焦”助推选调生茁壮成长[ 08-31 ] 下一篇:好片在这里——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第二十八期)[ 08-1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