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公告>> 公告>>正文内容

关于滁州市2023年公开引进党政干部储备人才面试和体检工作的公告(天长市职位)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3日  来源:

根据《安徽省滁州市2023年公开引进党政干部储备人才公告》要求,经资格初审、部门会审,现将天长市职位面试、体检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和体检工作安排

1、报到时间及地点

考生请于9月16日下午14:00-17:30到天长市委党校学苑大厦一楼大厅报到(安徽省滁州市天长市千秋大道722号),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本科阶段以来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海外院校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在线验证报告、交通票据原件等材料。资格复审符合条件的,领取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不符合条件或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时间及要求

面试时间为9月17日全天,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实际面试人员数少于职位招引计划数开考比例的,报考者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或当天该考场实际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程序。

3、体检时间及地点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引进职位人数1:1.2差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时间为9月18日上午,体检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合格的依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考察对象。

二、有关要求

1、本次面试、体检免费为考生提供食宿,并按来天长单程交通票据的2倍补助往返交通费,补助不超过火车硬席、高铁/动车二等座、飞机经济舱标准,每人合计最高不超过1500元,资格复审时请提供有关票据。

2、面试人员请在面试前认真阅读本公告内容,保管好考试所需身份证等有关证件,并按规定时间、地点要求参加面试和体检。

附件:滁州市2023年党政干部储备人才面试人员名单(天长市职位)

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天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9月13日


上一篇: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公告[ 09-08 ] 下一篇:天长市关于滁州市第一批“产业星苗”和“双创之星”产业创新团…[ 09-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