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远教电教>> 远教节目周推荐>>正文内容

好片在这里——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第三十二期)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4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远程教育学用结合实效,帮助全省基层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更便捷地掌握课件资源库内容,省党员电教中心通过安徽先锋微讯定期发布精品节目推荐以及最新上传更新节目单,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这里和烈士同名》

滁州市委组织部制作

本片为“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党课征集评选展播活动中的精品党课,讲述了侯静波烈士无惧生死,为革命英勇就义的感人事迹。

《老兵的自述》

宿州市委组织部制作

本片为“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党课征集评选展播活动中的精品党课,通过“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获得者王於昌老人的自述,展现了一名老党员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精神品质。

《以身许国壮山河》

安庆市委组织部制作

本片为“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党课征集评选展播活动中的精品党课,通过介绍位于安庆市宜秀区的邓稼先故居,讲述了“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邓稼先为实现中国第一颗原子弹和氢弹成功爆破而许身报国的感人事迹。

《伟大建党精神》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制作

本文献纪录片一共4集,从什么是伟大建党精神、伟大建党精神的鲜明特征、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等角度,详细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

《宝山之变》

四川省彭州市委组织部制作

本片讲述了四川省彭州市龙门山镇宝山村党组织依靠党员骨干力量,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摆脱贫困,推动乡村振兴的事迹。

《叶叔说》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委组织部制作

本片讲述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公安局中山派出所调解员叶寿腾23年来通过“四心级”(热心、民心、公心、爱心)服务,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第一道防线”作用,努力化解群众矛盾纠纷的故事。

《慢病风险管理与健康》

教育部制作

本节目共3集,邀请到了北京医院主任医师朱玲,讲授慢病的风险管理内涵与实践,以及慢病风险因素与健康管理等知识。

以上节目

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

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上一篇:关于印发《2022年第2期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课程推荐表》[ 02-24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