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金集>> 村(居)先锋网>> 鲍岗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鲍岗村关工委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1日  来源:鲍岗村

9月21日,鲍岗村关工委召开工作例会,村关工委主任刘明香主持会议,全体关工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村关工委工作在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指导下,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目前仍存在不足:一是关工委工作内容和形式还不够丰富,难以满足新形势新背景下的需求。二是推广宣传不够充分,队伍规模、素质等不够强大。三是镇、村、村关工委之间的优质资源联动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工委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动员刚从工作岗位上退休下来的老干部、老教师加入到工作中来,建立一支规模适度、素质过硬的“五老”队伍。要注重从实际出发,创新工作思路,抓住重大节日和纪念日,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要加强工作谋划,主动同有关部门协调沟通联系,进一步扩大上下联动的工作局面。

下一步,鲍岗村关工委将依托主题教育为抓手,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明确工作重点任务,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探索关工委工作的新思想、新路径、新举措,推动鲍岗村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金集镇鲍岗村:美丽庭院”助力乡村建设[ 09-04 ] 下一篇:金集镇鲍岗村:中秋慰问 情暖人心[ 09-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