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天长要闻>>正文内容

滁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文芳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1日  来源:

10月20日,滁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文芳来天长调研人才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抓住企业这个科技创新主体,充分发掘长三角地区丰富科教人才资源,打造吸引人才集聚地,推动人才发展与城市使命同频共振。市委书记贺家平,滁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传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副市长麻丽敏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周文芳一行先后前往安徽山迪光能技术有限公司、普力斯特测控技术 (天长)有限公司、天长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南京大学天长新材料与能源技术研发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科研创新、高端领军人才团队聚集等情况,并对人才政策进行宣传推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贺家平对周文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滁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我市人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人才政策、平台搭建、服务保障等方面介绍了我市人才工作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他表示,天长充分利用长三角地区科教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探索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新路径,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下一步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市委人才工作部署,坚持聚焦“服务地方发展”“满足企业需求”两个导向,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优化实施人才培养引进项目工程,健全完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文芳对我市近年来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当前天长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各级各类人才发挥作用正当其时,人才工作大有可为。要实施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聚集能够引领未来发展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增强创新发展能力和城市活力;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全方位强化引才宣传、多形式拓宽引才渠道,不断壮大各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和高层次人才队伍;要强化经费投入保障,布局科研创新平台,在激发平台创新效能上实现新突破;要全面梳理、统筹整合现有人才优惠政策,健全完善人才岗位聘用、住房保障、科研支持、资金补贴、子女就学等政策落实的全链条服务机制,确保真有成果、真带项目、真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家人才引得来、留得住。


上一篇:金力到天长调研和美乡村建设工作[ 10-12 ] 下一篇:省民政厅副厅长来天长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10-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