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汊涧>> 村(居)先锋网>> 汊北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汊涧社工站开展欢度重阳节 共叙邻里情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来源: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年人共叙邻里情,增强老年人归属感和幸福感,10月23日上午,汊涧社工站联合汊涧镇民政办、汊北村党支部开展“欢度重阳节 共叙邻里情”关爱空巢老人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工和汊北村党员志愿者与老人们一起品尝了重阳节特色糕点-重阳糕,并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诚心聆听老人对村级基层组织建设建议,共话发展,其乐融融亲如一家。

活动结束后,周阿姨握着社工的手,亲切地说道:“我腿脚不便,儿女又不在身边,非常感谢你们常常记挂我们,真的很暖心。”

此次重阳节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内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带动了全辖区树立起爱亲孝老的社会风尚,更推进“邻里情”更深、更浓、更亲近。

来源:汊涧社工站 汊北村


上一篇:汊北村开展“中秋国庆喜相逢 健康义诊暖人心”主题活动[ 09-28 ] 下一篇:高标准农田提升,汊北村用脚步丈量土地[ 12-1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