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秦栏>>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秦栏镇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来源:秦栏镇

2023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颁布的第五年,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对人民陪审员的关注度及参与度,天长市司法局秦栏司法所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向居民介绍了人民陪审员的选任条件、选任方式、权利义务及制度保障等相关知识,让群众进一步熟悉人民陪审员的重要意义,同时鼓励辖区群众参与到司法活动中来,共同推进法治社会建设。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让群众充分了解了人民陪审员的选任条件和程序。下一步,秦栏司法所将继续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的宣传力度,助力人民陪审员工作取得新进展。

(秦栏镇 王嘉唯)


上一篇:秦栏镇:无偿献血传温暖 奉献爱心汇真情[ 10-27 ] 下一篇:秦栏镇:落实一卡在手 便捷“联通”民心[ 10-2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