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金集>> 村(居)先锋网>> 鲍岗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金集镇鲍岗村:爱心志愿者 情暖敬老院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4日  来源:鲍岗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3日上午,鲍岗村组织党员开展了“爱心志愿者 情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为老人打扫卫生、晾晒被子、整理房间,与他们谈心聊天,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天气变化,适时添加衣物,保重身体。

本次活动,鲍岗村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让更多老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敬老之风、爱老之意在广大党员群众间相互传递。

下一步,鲍岗村将结合实际,拓展志愿服务领域,创新志愿服务形式,进一步提振党员作贡献、促发展、建新功的精神气。


上一篇:金集镇鲍岗村:观看党员电教片《好办法》[ 10-26 ] 下一篇:11月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节目预告[ 11-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