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金集>>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仓房村:依托“三会”课堂,保障党员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来源:金集镇仓房村 翁立军

近日来,金集镇仓房村积极组织开展“板凳会”“车间会”“庭院会”等群众性宣传教育课堂,充分发动广大党员学习、了解、感悟理论知识,切实把广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凝聚磅礴力量。

群众性宣传教育课堂结合支部联系点和网格化,按照“三会一课”的要求进行学习。因部分党员反映常规的集中学习有些不便,所以经过仓房村党总支的研究讨论和巡查整改的要求,要考虑到老弱病残党员、要考虑到上班时间、考虑地点选择等。仓房村开展了“板凳会、庭院会、车间会”。入队入户,小板凳排排坐;庭院环境好,更舒适;车间是员工集中的地方,人更容易找。

“现在这样的学习方式,我们更容易接受,既不耽误我们的工作时间,在农户家里也更有亲切感。”党员马兴禹说道。仓房村各支部将继续针对学习方式开展创新,让党员们更加深入地理解理论知识,也让群众更加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借此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金集镇仓房村 翁立军)


上一篇:马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11-24 ] 下一篇:天长市金集镇:坚持“三个突出”,提升干部监督质效[ 12-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