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新街>> 村(居)先锋网>> 兴隆社区>>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兴隆社区开展移风易俗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破除陈规陋习,引导辖区群众树立科学的理想信念,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兴隆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移风易俗宣讲活动。

活动中,总支书记陆兆平就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理念、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以及弘扬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等情况进行深入讲解,鼓励大家杜绝铺张浪费,树立勤俭节约的思想观念,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共鸣。

会后,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品,宣讲移风易俗的意义,引导居民群众向婚丧事大操大办现象说不,倡导居民群众能够从自己做起,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抵制陈规陋习,厉行勤俭节约,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积极参与移风易俗宣传。

下一步,兴隆社区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进一步号召干部群众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自觉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社区新风尚。


上一篇:兴隆社区组织开展“移风易俗引风尚,村规民约我践行”主题宣传…[ 10-10 ] 下一篇:兴隆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1-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